WFU

2014年10月30日 星期四

【兒物血拼】去美國Munchkin十大必買嬰兒用品:副食品餵食器/打不翻的飯碗/吃水果器具/三合一便器工具

d(-_^)
自從泥巴小姐的爸爸在美國發現Munchkin的副食品擠壓湯匙好用吼
他整個對Munchkin這個牌子信心大為增加
於是乎我們家就有了這些東西
Munchkin副食品擠壓湯匙
這個我在副食品那篇大推了,是我老公覺得超級好用,他很少覺得有東西好用



Munchkin奶粉分裝盒
我好像覺得台灣跟日本那種一層一層疊的好像比較好用,因為美國的媽媽們都用這個,所以就買下來了,我想我還是衝動了




Munchkin三合一便桶
為何三合一呢,可當便桶、小椅子、還可以小豋子,泥巴小姐很棒,現在想大便都會自己一直指著
一付跟我們說要大號的意思,當然指個十次,可能不是每次都是真的




Munchkin熱感應湯匙
用到過熱的食物時,顏色會變淡就不要餵小寶寶,對於粗心媽媽來說超有用
在帶孩子的過程有時覺得不熱不冰的東西,對小寶寶其實不然
畢竟大人接受了外接影響已經好幾年,新生嬰兒才幾個月還是得好好的用心與細心

Munchkin打不翻碗嗎???
雖然底下有個吸盤,讓碗不大能打翻,但是呢不知是泥巴小姐力大無窮,明明試個幾次就拿起來了也,明明就打的翻打的翻,拿的起拿的起 !!!!
但是顏色可愛繽紛,看的很讓人開心吃飯也很開心了但看到孩子把臉都弄到哪裡都是呢?
只能告訴自己要學習要學習@@她會長大她會長大


附上一張吃飯照片
當媽媽都覺得自己孩子可愛 吃飯也太可愛了但是在清理時很生氣
都想說下次不給他自己吃好了 但不練習感覺媽媽要累更久

Munchkin企鵝洗澡泡泡玩具
一邊洗澡一邊有泡泡飄出來,二個都是寶寶最愛的,洗澡真的很好玩
但是冬天真的很不適合拿出來不然寶寶都要感冒了,是有沒有這麼可愛啊


Munchkin星星洗澡玩具
聽說會亮還會噴水,為什麼是聽說呢因為我們當下沒試用買回來才開沒想到好像是NG品


Munchkin洗頭軟軟杯

泥巴小姐是個勇敢小姐,把水淋到頭上都不會哭哭,所以這軟軟材質可以靠在每個小北鼻的頭上貼合,所以不怕水的小孩很適合

Munchkin吃水果棒
吃水果,真的用這個媽媽就不用餵了,但是殘局其實很讓媽媽頭痛
要不是為了讓小寶貝訓練手眼平衡,我真的是不想讓她自己吃
畢竟這不像英國沒有螞蟻~~我好想念沒螞蟻的日子



Munchkin學習喝水杯
咬一咬,就會開口,泥巴小姐都拿來磨牙用,不是拿來喝水用,希望她大一點時會好好用
因為這個開口是個直線,要咬一下才會打開,小朋友才喝得到水
沒買,想買的LIST
OMG他們家的東西真的是多的不得了
Munchkin手動攪拌器
要不是泥巴小姐已經快不用吃泥的話,我應該也會買下來的感覺好好玩


Munchkin猴子吹泡泡
這個是不是很可愛啊,放在浴室是不是很想要洗澡,不知道有沒有人想團購我好想買好想買好想買


Munchkin沐浴五色蠟筆
聽說可以在浴室畫畫,洗澡也太好玩了,感覺都是媽媽想買來玩

照片:翻拍自網路